沈月遺傳媽媽邱淑貞的完美基因。(圖/翻攝自沈月IG)
沈月遺傳媽媽邱淑貞的完美基因。(圖/翻攝自沈月IG)

性感女神邱淑貞20歲大女兒沈月,遺傳媽媽完美基因,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,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每每曬出美照都會掀起話題,她也毫不吝嗇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照片,讓粉絲一飽眼福,日前沈月更新近況,曬出參加品牌活動的照片,一雙纖細美腿再度受到注目。

沈月在IG分享穿上名牌洋裝的美照,只見她放下一頭如瀑般的烏黑大波浪捲髮,坐在造型沙發上,露出自信氣質的微笑,一身無袖的合身洋裝襯出她的好身材,收腰設計更是凸顯出纖細螞蟻腰,沈月腳踩白色高跟鞋,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更是令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事實上,沈月不僅擁有高顏值和出眾氣質,還精通中、韓、日、英等多種語言,現就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,被網友認為外貌媲美女神媽媽,封她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儘管她常替時尚雜誌拍攝寫真照,卻無心出道,而是想成為一名職業編劇。

最近受到疫情影響,沈月只能待在香港遠距上課,過去還為了替爸爸沈嘉偉解決公司虧損,特地休學到I.T公司學習,個性低調的她卻還是受到超高矚目,IG還有超過19萬粉絲追蹤,不少粉絲都對於她不進演藝圈感的決定到十分可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