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源難忘台灣美食,興奮喊想來台北住一陣子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星野源難忘台灣美食,興奮喊想來台北住一陣子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
40歲的日本藝人星野源原定去年來台開唱,無奈因疫情無法成行,他2019年來台開唱時特地多留一天逛逛,透露很喜歡台灣街道的感覺,「氣氛很好,真的想來台北住一陣子」,更興奮秀出手機上Google maps標記的「華山文創園區」等景點,還有「圍爐酸菜白肉鍋」、「富錦街老皮嫩肉」等美食,以及渡邊直美推薦的港式餐廳,都讓他念念不忘。

星野源因和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合演《月薪嬌妻》爆紅,該劇今年1月初推出特別篇收視再創佳績,不少網友將他視為丈夫理想型,讓他忍不住笑喊「開心」,但立刻反問:「到底哪裡好啊?」但他表示不希望被「草食男」定型,想飾演跟自己個性完全相反,像是殺人犯、流氓等可怕的反派角色。

他透露空無一人的大海是他心靈安穩之處,所以之後想考取開船執照,平時除了看綜藝節目、玩遊戲釋放壓力外,也會用「工作」紓壓,透露做完喜歡的音樂後,壓力就會瞬間消失。最後星野源不忘向台灣粉絲隔空喊話:「希望可以趕快來台灣表演,在這之前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音樂和戲劇作品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