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浩民當年爆出輪淫風波,帶著即將臨盆的蔣麗莎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陳浩民當年爆出輪淫風波,帶著即將臨盆的蔣麗莎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【回憶殺】香港男星陳浩民演歌雙棲,曾演出《西遊記》、《天龍八部》、《活佛濟公》等作品走紅,2011年7月與大陸辣模蔣麗莎奉子成婚,沒想到同年底,他卻爆出「輪淫事件」,被控和另一名男星馬德鐘輪番騷擾女星陳嘉桓,最後在孕妻陪伴下召開道歉記者會,才平息這場風波。

陳浩民當年因演出濟公打開大陸市場,2011年和男星馬德鐘,以及當時年僅19歲的陳嘉桓分別在橫店拍電影,一行香港演員下戲後去吃宵夜,沒想到黃湯下肚後,陳浩民與馬德鐘竟開始輪番騷擾陳嘉桓,不但勾脖、強吻女方臉頰,甚至伸手撫摸女方胸部,讓還是新人的陳嘉桓驚嚇不已,卻也求救無援。

陳嘉桓當年遭前輩騷擾全程被拍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嘉桓當年遭前輩騷擾全程被拍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事發隔天,陳浩民一開始否認,並稱現場老闆、助理都在,直言「眾目睽睽下我做得出什麼事情呢?」另一位男主角馬德鐘,則澄清並無強抱陳嘉桓,只是湊近對方耳朵邊想說秘密,但一切過程,早全被港媒直擊,畫面曝光後,引爆外界怒火,而陳嘉桓除了報警,也在經紀人、律師陪伴下召開記者會,哽咽還原現場,並哭訴「前輩變了另外一個人」,更揚言會提告。

騷擾畫面曝光後,在即將臨盆的蔣麗莎陪伴下,陳浩民開記者會鄭重道歉,表示自己當天玩得太過火,期間還起身三度90度鞠躬,並承諾努力戒酒、閉門思過,最後夫妻倆更同聲痛哭,蔣麗莎也代夫求情,希望陳嘉桓和外界可以原諒丈夫,整起事件才落幕。

陳浩民和蔣麗莎婚後生下3女1子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陳浩民和蔣麗莎婚後生下3女1子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夫妻倆還有另一件事常被網友熱議,兩人2011年結婚,之後在5年內陸續剖腹產下3女1子,去年一家六口出席活動,被問到會否再生一個男生,蔣麗莎笑說「如果百分之百肯定是男的,會考慮再生。」驚呆不少網友,認為女生身體會吃不消,而蔣麗莎雖然身為4個孩子的媽,身材依舊維持前凸後翹,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。

不過孩子多開銷也大,陳浩民除了在大陸拍戲,還成了抖音網紅,妻子蔣麗莎也進軍直播平台,但還是不敵疫情影響,工作量銳減,為了節省開銷,1家6口將搬離月租14萬港幣(約53萬台幣)豪宅,住回多年前買的舊屋,陳浩民則表示,舊屋比起租的豪宅還多2間,所以搬回舊屋不但省錢,一家人也多了自己的獨立空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