矢口真里曾遭前夫中村昌也抓姦在床。(圖/翻攝自矢口真里IG)
矢口真里曾遭前夫中村昌也抓姦在床。(圖/翻攝自矢口真里IG)

前日本女團「早安少女組」成員矢口真里,2013年遭前夫中村昌也抓姦在床,隨後嫁給小王梅田賢三,去年8月還迎來兒子出生,儘管她為復出努力洗白,但大眾並不買帳,日前梅田賢三開設IG想記錄家庭生活,又遭廣大網友毫不留情砲轟,要夫妻倆離開演藝圈。

矢口真里原是人氣綜藝咖,爆出偷吃醜聞後重創演藝事業,然而她仍不顧外界眼光,不但繼續和梅田賢三交往,更和對方結婚生子,讓她的人氣跌落谷底。先前梅田賢三開設IG帳號,時常會曬出妻兒的溫馨照,似乎想藉親子牌博得關注,又再度讓兩人成為網友攻擊的焦點。

儘管還是有力挺夫妻倆的網友,大讚他們的溫馨生活十分療癒,然而大部分的人對他們試圖洗白的舉動都不買單,紛紛開炮狠嗆,「誰會對你們的生活有興趣?還是為了想藉此賺取廣告收入?為了你們的兒子著想,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。」、「等兒子10多年後長大了,從網路查到你們當年所做的醜事,看你們拿什麼臉面對他。」

更有網友拿當年的不倫戀狂轟,「明明就是偷情被捉姦,現在又想要把它美化成純愛故事,只要你們不要在檯面上露臉,就不會招來外界的批評了。」「想到無辜的小孩要背負著當年你們偷情的罪名,就替他覺得可憐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