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安娜一出道就爭議連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姚安娜一出道就爭議連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23歲華為小公主姚安娜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小女兒,由於長相精緻甜美,被封為「華為最美千金」,頭腦聰明的她從哈佛大學畢業後,於今年1月宣布進入演藝圈,然而日前卻爆出她在學期間曾霸凌同事,導致被學校退學,出道後也力求表現,努力翻轉形象。

姚安娜剛出道時現身公開活動,卻被網友酸五官浮腫,認為她沒有美到可以出道的地步,加上馬上就拿下汽車品牌代言,也讓她被批評是「靠父母」,還有人爆料她在就讀哈佛大學得期間,刻意排擠貧窮學生,甚至使用校園暴力,逼得許多學生不得不退學或休學,可說是黑料連環爆。

然而最近她在陸綜《中餐廳5》的表現,卻讓風向開始轉變,不少網友都認為她雖然是千金,但凡事親力親為,不會依賴助理,稱讚她是靠自己的實力在演藝圈立足,而不是家庭背景,雖然有大量的評論為姚安娜洗白,但仍被某些網友質疑,姚安娜是買了「水軍」。

姚安娜被網友酸五官浮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姚安娜被網友酸五官浮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還是有部分網友表示,姚安娜才剛出道沒多久,也沒有什麼代表作,卻能直接上知名綜藝節目,和一線男星黃曉明一起錄影,讓人很難信服,還指出姚安娜在節目中有許多片段,其實都有偷懶嫌疑,網路上戰成一片,仍舊是爭議不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