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認為江宏傑送行丈母娘,讓好感度暴增,跟福原愛形成反差。(翻攝自江宏傑微博)
日媒認為江宏傑送行丈母娘,讓好感度暴增,跟福原愛形成反差。(翻攝自江宏傑微博)

桌球夫妻檔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風波持續延燒,上週江宏傑現身機場,給丈母娘送行,福原愛媽媽返回日本,將兩人的關係帶向新局面,外界猜測愛媽不會再回台灣,夫妻倆的關係恐怕也難以回頭,今日媒分析福原愛母親返回日本一事,認為江宏傑的舉動讓好感度暴增,足以洗白「怪物家族」臭名,也揭露福原愛不去給母親接機的理由。

福原愛與江宏傑面對婚變態度不同調,兩人不僅沒有一起發聲明,各自說明時也立場不同,昨(3/22)福原愛更被日本資深記者爆料2周前有訂了返台機票,但卻2度在搭乘當天突然取消,原因不明,而名嘴則透露江宏傑一心求復合,但福原愛卻是找好了律師,顯然跟老公想法不同。

回頭看江宏傑帶著一家老小送別福原千代,外界對於他溫暖的舉動表示好感,今日本《FRIDAY》周刊就以「福原愛老公『機場宣傳』好感度暴增 會否影響離婚?」為題,分析報導江宏傑在機場無論是跟丈母娘還是跟孩子們的歡樂互動,還有他事後po出家庭照感性道別,都帶來了正面形象,顯示他好好對待了福原愛的媽媽,足以洗刷其他週刊報導的「怪獸家族」負面形象。

至於日本方面,是福原愛的哥哥去機場接媽媽,她本人沒現身,遭到批評「是否太無情了?」,加上福原愛之前被拍到跟男性單獨旅遊過夜,都影響著形象,若要打離婚官司,恐怕不利,有圈內相關人士爆料,福原愛之所以不去接機,是考量當天機場必定有媒體跟人潮聚集,那個場景會跟堂堂正正出現在媒體前面的江宏傑,形成對比,如此一來,「她提出怎樣的離婚理由,都欠缺說服力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