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(左起)、江宏傑、粿粿、林敬倫錄製《全明星觀察中》。(台視提供)
小春(左起)、江宏傑、粿粿、林敬倫錄製《全明星觀察中》。(台視提供)

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昨(29日)晚播畢,《全明星觀察中》下月5日起接檔播出,節目邀請到江宏傑、小春、「小樂」吳思賢、大元、「小豬」黃沐妍、粿粿、林敬倫,4男3女遠赴宜蘭湖西村進行「同居生活」,14天24小時不停機錄製,無主持人、無腳本、無角色設定,完整還原明星私下真實樣貌。

節目今(30日)舉辦線上記者會,7人現身與網友見面,這也是江宏傑離婚後首度正式接受媒體訪問,與大家有說有笑,心情看起來不錯,不過被問到恢單的心情時,製作單位立刻擋下「先問節目相關問題」,江宏傑則搭著一旁小春的肩膀說「多了很多家人」,並表示大家認識後發現彼此其實有很多共通點,「做什麼事情,大家都會互相鼓勵、幫忙,維持這樣的關係,對我來說很好、很重要。」

江宏傑也透露目前節目還在錄製中,小孩暫時由爸媽照顧,自己每天也都會利用時間和一雙兒女視訊。該節目也讓他更認識自己,了解到自己內心最深處最想要完成的事情,發現原來自己真正在意的是什麼,給了他很大的力量,並提到因為童年時期幾乎都在練習,從來沒有過大家住在一起玩樂、生活放輕鬆的日子,這樣的生活也跟當紅隊領隊是不一樣的感受,而是多了更多真實,也很像是再過了一次童年。

《全明星觀察中》9月5日起,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;9月11日起,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重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