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ystal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大秀修長美腿。(圖/IG@vousmevoyez)
Krystal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大秀修長美腿。(圖/IG@vousmevoyez)

南韓26歲女星Krystal(鄭秀晶),以清純的形象與冷傲的甜美外表電暈不少人,與姊姊Jessica(鄭秀妍)一同被媒體譽為「南韓最美姊妹花」。近日傳出即將接演新戲《警察學院》的她,受邀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大方秀出發光美腿吸引目光。

Krystal在時尚雜誌《Marie Claire》所公開的照片中,以慵懶的濕髮,與招牌「厭世顏」,穿上西裝外套、藍色POLO針織衫,搭配雪紡長褲等多套造型,展現春夏魅力。而其中兩套造型最是吸睛,藍白相間的格紋襯衫,搭配蕾絲透視長裙,只見她慵懶的坐在椅子上,裙擺高衩的設計使她一伸腳便秀出白皙長腿;另一套水藍色西裝短褲造型,也同樣不吝嗇的秀出大長腿。

Krystal一將照片上傳,便立即吸引姊姊Jessica留言「Hey, you’re pretty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「真的很美耶」、「怎麼有人臭臉還是這麼仙」、「最喜歡秀晶」,吸引超過55萬人按讚。

Krystal過去曾與f(x)其他團員一起以充滿活力的舞曲紅遍全亞洲,後來跨足戲劇圈在《繼承者們》、《河伯的新娘 2017》、《機智牢房生活》、《Player》等劇中展現自然的演技而獲得好評。與SM娛樂合約到期後,Krystal便直接轉向戲劇圈發展,去年更以電視劇《Search:非武裝救援》與電影《父親歸還》再次爆紅,多變的角色讓Krystal不被因此定型,演技備受肯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