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透露經雙方家庭討論,媽媽決定回日本。(取自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透露經雙方家庭討論,媽媽決定回日本。(取自福原愛微博)

福原愛母親今(20日)下午2點半左右,突然現身松山機場搭機返日,江宏傑更是全家人出動幫丈母娘送行。稍早福原愛也發出聲明,曝光媽媽返回日本的原因,坦言經兩家人溝通後,媽媽決定回日本,到了日本會請哥哥接機。

福原愛母親今日在江宏傑全家人的護送下,坐著輪椅現身松山機場搭機返日,外孫女對於阿嬤離開也是依依不捨,不停向阿嬤撒嬌。為何福原愛母親會選在這時間點離開,原因眾說紛紜。有人推測福原愛因為不倫戀風波,慘遭日本網友不諒解痛批「她不管老公不管孩子與母親,一個人回日本和年輕男生一起約會,這個行為作為媽媽作為女生都不及格,太過分」,因為不堪輿論壓力,才不得不與江宏傑商量先把媽媽接回日本。

然而稍早福原愛也發出日文聲明,親自解釋在經過兩家人的溝通,加上媽媽年事已高需要照顧,因此媽媽決定回日本。至於2個小孩為何沒跟阿嬤一起回日本?福原愛則稱目前與江宏傑還在討論如何做才會對小孩最好,同時亦為無法將詳情公諸於眾而道歉。

福原愛聲明:

經過兩家庭溝通,我媽媽決定回日本,台北請我的先生送機,日本則預定由我哥哥接機,因為母親高齡,需要照護,希望大家能夠體諒。現在我們夫婦之間正討論怎麼做才是對小孩最好的,沒有辦法一一對外說明狀況,非常抱歉。就我個人的立場,懇請大家體恤我的母親、孩子以及兩個家庭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