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捲不倫,日網友不買單她的澄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福原愛捲不倫,日網友不買單她的澄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童話故事又幻滅!桌球王子公主婚變背後的真相?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爆出4年婚變,女方被拍到和高帥男甜遊橫濱,甚至在飯店共度一晚,雖然事後她2度道歉,並強調自己沒有出軌,可仍平息不了外界抨擊她不倫的聲音,美女律師李怡貞日前就上節目吐露2招解套方法。

李怡貞日前上節目《震震有詞》,聊到福原愛江宏傑已開始做離婚攻防戰,對於福原愛和高帥男外出住同飯店、不同房間的說法,她並不相信,而從法律方面來看,她表示已婚男女在半夜跟別人密遊、密會到飯店開房間過夜,「這些在法院上都會認定逾越一般男女交際標準,這時候配偶可以提告侵害配偶權,我相信法院一定會認為你們這個行為使人非議,為什麼要開房間呢?」

李怡貞傳授福原愛解套方法,謝震武忍不住笑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李怡貞傳授福原愛解套方法,謝震武忍不住笑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李怡貞透露,萬一想解套,被告要花非常多的反證,讓法官相信兩人真是清白,否則另外一招就是,「這個橫濱大谷翔平其實是gay,是我的姐妹,他都有參加平權運動,我們是好姐妹在談心,或許有用。」讓主持人謝震武聽了都忍不住笑出聲。

福原愛在日本桌球界地位高,原先預計將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解說員的工作,但因為近期捲入不倫風波,日媒就爆出這工作可能生變,推測電視台可能已經考慮撤換掉她,並傳出開始在找備胎人選,不只工作、代言,她之前以運動員身分為311大地震拍攝的影片,官方網站也下架影片,影響相當嚴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