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和福原愛已經正式離婚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江宏傑和福原愛已經正式離婚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江宏傑、福原愛(小愛)7月宣布離婚共同簽字聲明,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,雙方的動向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日前適逢七夕情人節,江宏傑也在社群平台曬出愛女Aila醬的超萌影片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沒想到竟引來陸網怒轟他消費孩子,「你能滾嗎?」

江宏傑昨日曬出「前世情人」3歲女兒Aila可愛影片,在影片中,他先是問女兒:「愛拉拉,妳要送爸爸什麼東西?」Aila也開心回答:「我要送你一個東西,你準備好了嗎?」接著從口袋中掏出「手指愛心」,讓做爸爸的江宏傑直誇女兒真的好會撩。

江宏傑在文中寫下:「愛拉拉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」,字裡行間都是對女兒滿滿的愛,這段短短14秒的影片畫面在IG曝光後,不少粉絲都獻上祝福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成員更紛紛留言,江宏傑也回覆大家:「謝謝大家哈哈。」然而這一支影片在微博上卻引來大陸網友們群起激憤。

不少大陸網友留言直呼:「要不這個平臺你就放棄吧,這裡你已經爛了,去ins吧」、「你能滾嗎,別利用孩子了」、「把孩子還給愛醬!」、「…當著孩子面也不好罵,算了,祝你幸福」、「別消費孩子了」、「大陸的錢你是賺不到了」、「怎麼?拿孩子當擋箭牌」、「心疼愛醬」,慘遭出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