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李元玲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來自馬來西亞的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,不僅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,琴技也是精湛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的她,近日在IG分享如何讓「男人拜倒在妳石榴裙下」,並曝光完美S曲線,引起熱議。

李元玲在IG發文「教女生如何讓男生拜在妳石榴裙下」,並附上一段影片,只見原本穿著紫色旗袍的她,慢慢拉下背後拉鍊,裡面穿著一套超性感內衣,下半身穿著黑色蕾絲丁字褲,讓她渾圓美尻整個露出。

李元玲拉下拉鍊洩性感內衣。(圖/翻攝自IG)
李元玲拉下拉鍊洩性感內衣。(圖/翻攝自IG)

轉到正面更性感,高衩設計讓神秘地帶若隱若現,簍空肩帶完美襯托渾圓胸型,性感指數破表,才PO出6個小時,就吸引超過6萬個粉絲按讚,「女生都失控了」、「太殺了,魔鬼身材」、「看了會流鼻血」。

李元玲是國際著名鋼琴家李雲迪的愛徒,身材臉蛋都出色,加上精湛琴技,讓她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多才多藝的她擅長鋼琴、芭蕾舞,私下也熱衷健身、重訓,更練出體脂率僅12%的魔鬼身材,讓不少女性都稱羨。

而平時不吝於分享性感照的她,卻慘被網友怒嗆只會露奶、沒有琴藝,讓他忍不住反擊,「一個人的穿著俗氣,只是他個人品味不一樣,但是如果你說他壞話、嫌他品味差,那就是你人品問題。」

更直接點名「鍵盤俠、網路霸凌者」,喊話:「別老是用自由言論道德觀綁架人,或用粗俗不堪入耳的話,去攻擊你看不順眼的人,這只讓你看起來更沒素質沒教養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