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凌芸22歲就香消玉殞,讓外界相當惋惜。(圖/取材自莊凌芸 Instagram)
莊凌芸22歲就香消玉殞,讓外界相當惋惜。(圖/取材自莊凌芸 Instagram)

從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出道的女歌手莊凌芸,5日卻發生墜樓意外離開人世,22歲就香消玉殞,讓外界相當惋惜,痛失女兒的莊母悲痛不已,她至今仍無法相信女兒離世的事實,而莊凌芸阿姨難過向媒體表示,莊母傷痛至今仍無入眠,她更當場痛哭:「我少了一個女兒」。

莊凌芸過世留給外界無限惋惜,而單親家庭出身的莊凌芸,日前曾和爸爸一起上節目,感謝父親對她的愛,不過,莊凌芸上月才因姊姊懷孕搬回娘家,但家裡空間不大,加上大家生活習慣不同、產生摩擦,莊凌芸想搬出去住卻遭家人反對,疑為此困擾,同時,莊凌芸親戚強調,莊爸爸對女兒非常疼愛,並駁斥外界傳的家暴傳聞。

莊凌芸的母親至今仍走不出失去女兒的傷痛,根據《ET today》報導,莊凌芸阿姨表示,莊媽媽自事發後都無法入眠,莊母更是數度情緒低落痛哭:「我少了一個女兒,我只剩一個女兒」,白髮人送黑髮的痛讓人不捨。

同時,莊凌芸阿姨也強調,莊凌芸從小就很黏媽媽,而莊母也很疼愛女兒,莊阿姨就泣訴駁斥:「沒有媽媽不要她這回事」,莊阿姨也指出,莊母和其女方親戚都很低調,如今莊凌芸已離開人世,只希望她在天上當快樂的天使。

莊凌芸所屬有聲娛樂則表示,莊凌芸一直以來自我要求很高「做了這樣的決定,讓許多愛她的人感到難過也很惋惜。請大家記得凌芸在舞台上揮灑著屬於她青春的樣子」,公司正協助家人處理後事,並呼籲外界給家人空間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