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近日曬出穿搭美照引起目光。(圖/IG@ yoona__lim)
潤娥近日曬出穿搭美照引起目光。(圖/IG@ yoona__lim)

南韓30歲人氣女星潤娥,外型甜美、氣質清新,出道多年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而經常透過個人IG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PO出一系列外出的穿搭照,並露出性感的「絕對領域」,吸引粉絲的目光。

潤娥在公開的照片中,先是曝光對著珠串花邊鏡子拍攝的自拍照,下一張只見她身穿棕色西裝大衣,搭配黑色連身長裙及過膝長靴,大方露出纖細又白皙的腿根線條;最後一張照片,則是以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,大展完美的身材比例,即使潤娥始終戴著口罩依然遮不住星味,令粉絲看了紛紛留言「潤娥真可愛」、「潤娥真是隨便穿都好看」、「超喜歡她的穿搭」、「臉小、腿又長,真讓人羨慕」。

隨後,潤娥還在IG上公開先前為雜誌拍攝形象廣告時的花絮側拍,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交叉深V上衣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嫵媚的表情;換上斜肩薄紗晚禮服後,開心得在鏡頭前俏皮熱舞,舉手投足間皆散發女神魅力,讓網友再度忍不住大讚「天哪!我真的被你電慘了」、「怎麼有人美成這樣」同樣引發話題。

潤娥2007年由女團「少女時代」身分出道後,憑著亮麗外表與修長美腿大受粉絲喜愛,陸續發行《Run Devil Run》、《Oh!》、《I Got a Boy》、《The Boys》、《MR.TAXI》等多首經典夯曲紅遍全球。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,潤娥雖續約但將事業重心轉向戲劇發展,表現亮眼,人氣持續攀升,近日更傳出少女時代8名成員即將合體推出新專輯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