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閎(左)與楊宇騰昨出席《第二名的逆襲》首映會。(羅永銘攝)
林子閎(左)與楊宇騰昨出席《第二名的逆襲》首映會。(羅永銘攝)

WBL系列影集第2季《第二名的逆襲》5日首播,導演姜瑞智3日率林子閎、楊宇騰、李齊、羅德弘、與座重理久及特別演出的張睿家、石知田出席首映會。男主角林子閎與人在大陸的女友四葉草因疫情已1年多沒見,加上身形暴瘦,被關心是否分手?對此他閃躲避答,楊宇騰還跳出來救援:「女朋友就我啊!」

林子閎坦言去年開拍至今,可能給自己的壓力太大,心理影響生理,常一進食就吐,因此瘦10幾公斤,體重從79瘦到69公斤。他與楊宇騰這對「德逸CP」,在第2季有一場關鍵的醉後床戲,2人看劇本時都認定這場戲是「魔鬼場」,拍攝前,他們向導演姜瑞智提議丟本,把所有台詞全丟掉,甚至要求「真喝」再上。

林子閎說:「那一場我很醉,但楊宇騰是清醒的。當下在做這件事情時已經把所有一切拋開,我當下真實感受是很痛苦。」可能受到酒精催化,2人的這場戲都將壓抑許久的內心情感一次宣洩出來。粉絲敲碗已久的「表哥」張睿家與「表嫂」石知田也將登場,張睿家笑稱2人是劇中的「動作戲」擔當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