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穎經歷不倫風波後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。(圖/取材自黃心穎Instagram)
黃心穎經歷不倫風波後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。(圖/取材自黃心穎Instagram)

選美出身的黃心穎,是2012年度香港小姐亞軍,不過黃心穎在2019年與許志安爆發不倫戀,使黃心穎被貼上小三標籤成為眾矢之的,也重創黃心穎形象,而黃心穎自今年1月曬32歲慶生照後,IG就沒更新,生活相當低調,不過黃心穎近日則是被曝光現身法會照,她頂著淡妝、身形暴瘦,與過去美艷形象差很大。

黃心穎在2019年4月爆發與許志安不倫戀,兩人在計程車上的激吻片外流,使黃心穎被貼上小三標籤,重創形象和演藝事業,黃心穎一度飛到美國避風頭,儘管她回香港後積極尋求復出,但黃心穎形象兩極,演藝事業沒有起色,就連樂於分享生活的黃心穎,也越來越少更新社群媒體,黃心穎自今年1月曬32歲慶生照後,IG就沒更新,生活相當低調。

不過黃心穎近日則是出現在香港ViuTV電視主持人詹朗林曬出的近照中,只見黃心穎身穿白色衣服、簡單把長髮綁成高馬尾參加法會,黃心穎頂著淡妝,身形明顯瘦了不少,近照一度快認不出,雖然黃心穎與昔日美艷形象差很大,不過她虔誠的雙手合十、對著鏡頭露燦笑,看起來相當開心。

其實,黃心穎去年就曾到寺廟洗滌身心靈,這回黃心穎被曝光現身法會,這也是她睽違7個月後,終於在網上現蹤,也引發外界好奇,黃心穎是否有望重返螢光幕,黃心穎一舉一動依舊備受矚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