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ckt一度命危,甚至發不出聲音。(圖/翻攝自GACKT IG)
Gackt一度命危,甚至發不出聲音。(圖/翻攝自GACKT IG)

47歲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因一張不老帥氣臉龐,被日媒封為「妖男」,還因為被認為最像動畫《鬼滅之刃》反派「無慘」現實人物,還扮演了真人版,然而今日他卻傳出病危消息,不僅病情嚴重,還狂瘦10公斤,宣布將會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,先專心療養。

GACKT經紀公司凌晨在官網發出聲明,表示他8月6日從賽普勒斯回日本後就身體不適,導致幼時就有的神經系統疾病再次復發,一度陷入病危狀態,糟糕的情況持續了好幾個星期,體重狂降10公斤左右,甚至還出現重度發聲障礙,身為歌手目前卻發不出聲音。

公司發出的聲明寫道:「他身體惡化的情況持續了數週,不過目前狀況穩定。他將在回到主治醫生所在之地的馬來西亞、接受與他罹患的疾病及發聲相關精密檢查與治療後,將以重啟演藝活動為目標,專注於治療。」目前他正在日本家中靜養,所有演藝工作都先暫停。

經紀公司在官網發布聲明。(圖/翻攝自GACKT官方網站)
經紀公司在官網發布聲明。(圖/翻攝自GACKT官方網站)

外界猜測GACKT很可能是罹患新冠肺炎,然而公司已否認此說法,事實上,GACKT前陣子才因為新冠疫情失言,事不關己表示:「新冠肺炎不好嗎,不就是感冒而已嗎!會不會太神經質!」造成日本民眾激烈反彈,當時經紀公司才連忙出來緩頰,但外界並不買單。此外,2013年GACKT也被日媒爆出家中的地下室有「炮房」,常和不同小模玩多P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