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紐瑞瓊斯(January Jones)今日曬出10年前的金球獎的紅毯穿搭。(圖/IG@januaryjones)
詹紐瑞瓊斯(January Jones)今日曬出10年前的金球獎的紅毯穿搭。(圖/IG@januaryjones)

美國43歲知名女星詹紐瑞瓊斯(January Jones),2007年以電視劇《廣告狂人》而聞名,加上火辣的身材與凍齡的臉蛋,使她在網路上的人氣持續攀升。今日她也為了參與「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」的盛會,特別與女星琪蘭席普卡(Kiernan Shipka)一同穿上10年前出席金球獎紅毯時的禮服,超狂的好身材立即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美國影視年度盛會「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」於今日上午盛大展開,雖因疫情的關係部分演員及導演皆改由線上的方式出席,但現場依然找來《女超人》蓋兒加朵(Gal Gadot)、芮妮齊薇格(Renée Zellweger)、奥卡菲娜(Awkwafina)等大咖明星擔任頒獎嘉賓,為冷清的紅毯增加閃閃星光。

曾憑著電視劇《廣告狂人》中的Betty Draper Francis一角而紅遍半片天的詹紐瑞瓊斯,這次雖沒有作品入圍,但她也拿出10年前出席金球獎紅毯時所穿的大紅色繃帶禮服,沒想到竟穿得下,而且身材依舊纖細火辣,禮服領口深V到肚臍以及側面鏤空的設計,使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,她還不忘曬出10年前與10年後的對比照,令網友們看得直呼「太誇張了竟然都沒變」、「身材一樣好」、「一樣超美的」。

電視劇《廣告狂人》中,與詹紐瑞瓊斯飾演母女的21歲女星琪兒蘭席普卡(Kiernan Shipka),也同樣於個人IG上曬出當年的紅毯連身裙造型,她雖坐在草地上,但依然讓網友驚呼不已,兩人成功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