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詩婷坦言當年因為球星老公跟女粉絲過從甚密,夫妻感情決裂,直到現在才漸漸緩和。(取材自鄭詩婷IG)
鄭詩婷坦言當年因為球星老公跟女粉絲過從甚密,夫妻感情決裂,直到現在才漸漸緩和。(取材自鄭詩婷IG)

前中信兄弟棒球隊隊員、現役富邦悍將球員「花花」張正偉,2017年捲入「五虎將事件」,爆出與桃色風波有關,當時他曾當著記者的面,對老婆鄭詩婷飆粗口甩門離去,婚姻陷危機,日前鄭詩婷透露夫妻感情有回溫,近日則在節目上揭開當年夫妻失和內幕,吐露當年因老公跟女粉絲過從甚密,夫妻關係決裂到了打死不相往來的地步。

近年接演《戲說台灣》、《女力報到》等戲劇節目而打開知名度的女星鄭詩婷,還有另一個身分是球員張正偉的老婆,她近日作客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,聊到跟老公之間的感情,表示一開始自己並不喜歡張正偉,因為覺得球員花心,但張正偉想盡辦法接近她,展開猛烈追求攻勢,她才答應交往。

兩人交往後,張政偉把鄭詩婷捧手心上疼愛,還暱稱她是「小公主」,鄭詩婷曾為了試探張正偉,讓他到自己租屋處睡覺,睡了很多次,但他一直很自制,連鄭詩婷的手都沒摸一下,讓她很放心,因此僅交往3個月就閃婚,婚後2個月她懷孕,老公也不減愛意,還是百般疼愛,甚至曾說過老婆跟孩子比,他比較愛老婆,讓鄭詩婷感動不已。

但隨著張正偉在球壇打出好成績,越來越受歡迎後,便傳出一些謠言,像是跟女粉絲私訊之類,甚至有女生四處炫耀跟他去唱歌吃飯,鄭詩婷也有發現一些證據,即使是女粉絲比較主動一些,但仍重傷夫妻感情,兩人經常因此爭吵,吵到關係決裂,鄭詩婷坦言:「打死不相往來的那種」。

鄭詩婷表示,她從當年到現在,都沒再去婆家過年,小孩也沒回去,婆家也不好意思來找孩子,但透露這幾年老公個性改了很多,會自省檢討,如今休假就會來帶孩子跟她出去走走,夫妻關係逐漸緩解,「現在很好,就是家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