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黃金配角」吳孟達人生謝幕,2月27日病逝,享壽70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「黃金配角」吳孟達人生謝幕,2月27日病逝,享壽70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資深港星吳孟達(達叔)因肝癌導致多重器官衰竭,在前天(2月27日)病逝,享壽70歲。吳孟達死訊讓各界都很不捨,他的娛樂圈好友田啟文難過透露,吳孟達生前就怕90多歲的老母親擔心,都沒有向老人家說病情,如今吳孟達人已走了,田啟文也呼籲外界別亂傳話,不要讓老母親擔心;至於遺產,田啟文表示,吳孟達的經濟狀況沒有問題,針對外界盛傳有1千萬遺產,田啟文則說:「當然是假的」。

「黃金配角」吳孟達人生謝幕,他的娛樂圈好友田啟文就向港媒呼籲,吳孟達生前接受治療時,一直都不希望媽媽擔心,是直到吳孟達過世當天早上,老母親才知道兒子的病情,田啟文也喊話,別再傳不實傳聞「不要再刺激到她,不要有太多負面報導,尤其是假新聞」,別讓90多歲的老人家擔心。

針對吳孟達的後事,田啟文表示,吳孟達家屬仍在傷心情緒,先讓他們好好休息,至於吳孟達追思會的進度,田啟文則說,細節目前仍在討論中,考量吳孟達有很多粉絲、海外朋友,田啟文要先和家屬討論,還要考量場地大小和安全。

提到吳孟達的遺產,田啟文表示,吳孟達在2014年已立好遺囑,強調吳孟達的經濟狀況沒有問題,對於外界盛傳吳孟達留下1千萬遺產,田啟文則說:「當然是假的,但我不會講有多少,子女也沒有為遺產去做什麼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