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木希對腥夫渡部建不離不棄。(摘自網路)
佐佐木希對腥夫渡部建不離不棄。(摘自網路)

32歲日本女神佐佐木希和諧星老公渡部建結婚3年,去年卻爆出渡部建出軌醜聞,儘管佐佐木希最後選擇原諒丈夫,但渡部建的形象已經重創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只能靠著佐佐木希出來工作撐家計,然而日前卻有日本網友直擊,渡部建疑似在東京豐洲魚巿場兼差搬運海膽,對照過往風光模樣十分唏噓。

渡部建去年被爆料同時劈腿6女,其中一名小三還指出,2人總是在六本木的殘障廁所內偷情,從AV女優到公司同事都是他的獵豔對象,事發後,渡部建主動退出演藝圈,去年底雖然開了道歉記者會,認了所有爆料屬實,但至今未復工,僅靠佐佐木希在螢光幕前努力賺錢。

事實上,佐佐木希為了扛起家計,不惜在鏡頭前扮醜,更積極上電視節目、接受訪問或是代言,還要花心力經營個人服飾品牌,甚至求助幕後人員,希望電視臺能考慮用渡部建,而工作外的時間,她全都奉獻給家庭,家庭事業兩頭燒,讓她累到在短短時間內憔悴不少,頻頻被拍到露出老態。

渡部建低調現身東京豐洲魚巿場兼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渡部建低調現身東京豐洲魚巿場兼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如今渡部建終於出來為妻子分擔家計,被直擊在東京豐洲魚巿場兼差搬魚貨,還低調地戴著帽子,外界猜測很可能是因為,他曾在日本綜藝節目《國王的早午餐》擔任主持,因此有熟人推薦他去魚市場打工,日媒也實際去詢問當地店家,對方卻婉拒回答,消息一出後掀起網友們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