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木希。(取自佐佐木希IG)
佐佐木希。(取自佐佐木希IG)

「日本第一美女」佐佐木希2017年嫁給大15歲知名諧星渡部建,然而這段婚姻僅維持3年就亮紅燈,渡部建去年6月被踢爆在公廁性愛、瘋狂外遇劈腿6女等醜聞,讓佐佐木希傷透心,最終仍選擇原諒老公。事隔1年後,日本媒體今(30日)更捕捉到佐佐木希明顯消瘦身影,與老公渡部建拒絕工作的現況,令日本網友一面倒希望佐佐木希離婚。

現年33歲的佐佐木希,1年前面對老公渡部建的瘋狂外遇,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,選擇再給老公一次機會,不會離婚也不會分居。只是佐佐木希與渡部建的感情再也回不去了,據日本媒體《女性SEVEN》報導,佐佐木希今年3月用個人公司的名義買下一間價值約4億日幣(約1億台幣)房子,當然這間房與渡部建沒有任何關係。

佐佐木希近日被拍到戴著口罩獨自外出,身形十分消瘦。(取自日網)
佐佐木希近日被拍到戴著口罩獨自外出,身形十分消瘦。(取自日網)

另外,渡部建在爆出醜聞後,以「因為有一個會惹起觀眾不快的負面新聞」為由向多家電視台申請全面自肅,至今仍無法返回演藝圈,讓經濟狀況吃緊的他,一度前往魚市場打工,只是被媒體報導後,他又不去工作了,導致目前家中經濟全由佐佐木希一人支撐。

佐佐木希獨自買房之舉,讓外界臆測她是否終於下定決心要離開渣夫,日本網友也是一面倒贊成她離婚,更有人看不下去直言「下定決心買4億房子也不容易,孩子長大聽到父親廁所事件該多慘啊,還不如離婚對孩子也好。」吸引超過4千名網友認同按讚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