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希澈和MOMO分手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金希澈和MOMO分手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金希澈去年認愛大勢女團TWICE成員MOMO,因為雙方名氣高、又相差13歲,戀情曝光後震撼外界,不過網友仍相當看好兩人,紛紛送上祝福,未料,8日被爆無預警分手,結束1年6個月的戀情。

據韓媒報導,有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,「據我了解金希澈和MOMO已經分手了」,他表示因為雙方工作行程都忙,在逐漸疏遠下感情變淡,因此決定退回前後輩關係。而雙方經紀公司隨後也做出回應,「和本人確認後的確分手了,其餘詳細內容請諒解由於是藝人的私生活無法多做回應。」

金希澈過去多次表示自己是MOMO的粉絲,兩人也一直以兄妹相稱,雖然曾被爆交往,但都遭到雙方否認,直到去年1月才認愛,並表示「兩人作為演藝圈的前、後輩,關係一直很好,最近產生好感並在交往中。」

而因為雙方相差13歲,又是金希澈自2005年出道以來首次認愛,加上兩人都很有名氣,因此戀情曝光後,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而金希澈媽媽也一直很希望他能結婚,因此兩人交往後是否會結婚,也成為話題,不過如今又因為繁忙行程分手,讓外界都相當惋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