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律師貝琪,甜美外型加上傲人魔鬼身材,多次登上PTT表特版。(圖/miss.becky.lawyer IG)
正妹律師貝琪,甜美外型加上傲人魔鬼身材,多次登上PTT表特版。(圖/miss.becky.lawyer IG)

正妹律師貝琪(傅靖瑜),甜美外型加上傲人魔鬼身材,不僅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也經常受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律師」,日前曬出一系列慶生的養眼照,只見她不僅大方露出一對傲人雪白酥胸,趴在床上腿根黑影若隱若現的邪惡視角,更是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貝琪曬出火辣慶生照,只見床上擺著紅酒及蛋糕,牆上則有「貝琪生日快樂」的英文造型氣球,而她身穿紅色連身洋裝側躺床上,展現S型姣好身材,不僅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及雪白肌膚,還擺出許多撩人姿勢,性感之餘仍不忘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讓網友看的是鼻血直流,充滿無限遐想。

此外,貝琪更是福利大放送,穿著白色浴袍入鏡,只見她將領口敞開解放傲人上圍,一對雪乳及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此外更將浴袍刻意微微滑落,露出白皙右肩,讓網友看的是血脈賁張,紛紛留言:「仙女就是不一樣,身材比例真好」、「我要去急診了,已經鼻孔內出血不止」、「好想去幹壞事,然後讓你為我辯護」、「看妳的美照,讓我們也很紓壓」。

30歲的傅靖瑜畢業於東吳大學法律研究所,不僅擁有亮眼外型,天資聰穎的她還考上勞動法組全國律師第28名,分數更是勞社法組前1%,值得一提的是,當屆錄取率僅8%,是改制後錄取率最低的一次,近來更跨行參與戲劇演出,美貌與智慧兼具之下,絕對稱的上是人生勝利組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★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