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擁有精緻臉蛋和勻稱身材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曾莞婷擁有精緻臉蛋和勻稱身材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擁有精緻臉蛋和勻稱身材,出道以來有不少代表作品,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分享生活,曬出美照讓粉絲一飽眼福,日前她上傳一系列在關島拍的辣照,她身穿熱褲,視角又是由下往上,頓時讓粉絲血脈賁張。

曾莞婷日前在IG上傳多張去關島的旅遊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T恤和粉紅色高腰熱褲,展現青春活力的氣息,和身後的熱門打卡景點「杜夢貿易中心」拍照,其中一張照片她屈膝坐在圍牆上,熱褲下的腿根風光頓時一覽無遺,露出性感神秘的絕對領域。

貼文一齣,立刻引來4.6萬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激動直呼,「美到無法形容」、「我絕對沒有把照片放大」、「女神視角」、「阿嘶」、「噴鼻血了」、「迷人的腿」、「美翻了,滿分100」、「好膽妳就來,害我放大了」、「太辣了啦!」、「妳是不是又不小心迷路了,不然怎麼又出現在凡間了,女神」。

事實上,曾莞婷很有生意頭腦,近年來開始發展副業,去年還砸重金買下北市信義區的85坪豪宅,這也是她人生第四間房子,平均至少要8500萬元,光是房地產就突破1億多,有酸民眼紅留言:「有錢真好」,她也高EQ回應,「錢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的!加油吧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