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井幸首次收到周刊邀請拍攝火辣的泳裝寫真。(圖/twitter@ikemenbisyouzyo)
藤井幸首次收到周刊邀請拍攝火辣的泳裝寫真。(圖/twitter@ikemenbisyouzyo)

日本23歲新生代雜誌模特兒藤井幸(藤井 サチ),以甜美的臉蛋與獨特的穿搭風格受到大批粉絲追蹤。日前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公開先前為週刊所拍攝的泳裝寫真側拍,並在其中大方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藤井幸擁有日本及美國的混血精緻臉孔與170cm高䠷身材,14歲時便因出眾的外表受到星探挖掘成為模特兒,並在少女雜誌《Seventeen》所舉辦的模特兒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,順利成為雜誌專屬模特兒,後來也成為知名女性雜誌《Vivi》的御用模特兒之ㄧ,在時尚圈逐漸闖出名號。

近日藤井幸首次受到《週刊Young Magazine》的邀請拍攝「水着系列寫真」,側拍影片的ㄧ開始,藤井幸就興奮得分享拍攝初體驗的緊張心情,在其中除了換上成套內衣外,也出現綁帶泳裝及多套性感比基尼,大方秀出飽滿的上圍及俏臀、長腿曲線,穠纖合度的好身材配上她甜美的笑容,成功電暈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藤井實在太可愛了」、「好美的身材曲線」、「喜歡這種影片」。

另外,網路上也陸續釋出多張當天拍攝的美照,除了藤井幸率先在IG上公開的紅色比基尼造型之外,「不綁好」的白色綁帶泳裝照,更凸顯出傲人的上圍曲線,再度令網友忍不住暴動,紛紛留言轉發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