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摔倒導致臉腫、眼瘀青,而她今天凌晨則曬出自拍近照,讓傷勢全曝光。(圖/取材自熊熊Instagram)
熊熊摔倒導致臉腫、眼瘀青,而她今天凌晨則曬出自拍近照,讓傷勢全曝光。(圖/取材自熊熊Instagram)

台灣過年、習俗的禁忌不少,女星熊熊(卓毓彤)今年自行拜地基主,後來才發現原來雞腿不能切,誤踩民俗禁忌的熊熊,卻那麼巧摔倒,她臉摔到臉腫、眼瘀青,熊熊今(15日)則曬出自拍近照,傷勢全曝光,儘管熊熊樂觀說:「只是獨眼熊而已」,但就算她開濾鏡特效,依舊藏不住瘀青的眼睛。

熊熊在除夕慘摔,大年初一就進急診報導,她摔到臉頰和眼睛都腫起來,而熊熊今凌晨首次曬出自己的傷照,只見她左半邊臉頰明顯腫脹,左眼也有一圈黑青,雖然照片已經開濾鏡特效,但仍擋不住熊熊的傷勢,熊熊還發文直呼:「沒有這麼需要墨鏡過」,不過樂觀的她也標記寫下:「#紀念自己熊貓的一刻#濾鏡也救不了我#超級煙燻妝#但把眼睛遮起來還是#沒事沒事只是獨眼熊而已」。

熊熊還提到,她前幾天更腫,眼睛直接不見,所幸熊熊已就醫,熊熊還自嘲:「沒事沒事 醫生說只是醜而已」,高EQ的熊熊還強調自己只是跌倒「#我沒有被家暴」,但她的傷勢仍嚇壞眾人,許多網友都留言關心,提醒她要多休息。

而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熊熊則是前往台中旅遊,她不忘用眼罩把受傷的眼睛遮起來,所幸熊熊精神仍舊很好,她也開心曬出美照,熊熊今早則曬出戴墨鏡照,透露自己要去花蓮玩,幸好熊熊的心情和行程不受傷勢影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