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去年連環爆出感情分合、流產及不雅片風波。(圖/IG@熊熊)
熊熊去年連環爆出感情分合、流產及不雅片風波。(圖/IG@熊熊)

35歲女星熊熊(卓毓彤)擁有甜美臉孔和G罩杯上圍,人氣扶搖直上,卻在去年爆出分手特斯拉男及一連串風波,對此她8日發文證實去年確實過著像地獄般的生活,被男友、朋友雙重背叛,又得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。

熊熊在社群平台罕PO自我剖白的長文,表示國中畢業後因不愛念書,家中又沒特別寬裕,選擇半工半讀唸美容美髮科,結束建教合作後到處打工,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,朋友告訴她如果成名,可能可以幫助自己做生意,早日實現夢想。

想不到17歲誤交損友,簽錯合約,接著談戀愛,26歲正式出道,創業、投資一路跌跌撞撞,去年更慘烈,熊熊形容像地獄一般的日子,「男友、朋友的背叛、朋友的離開、失去工作、還要面對酸民的霸凌、賀爾蒙失調、投資失敗、各種狗屁倒灶,腦補抹黑一次爆發,真沒一件好事。」

熊熊發文承認去年確實過得很不好。(圖/IG@熊熊)
熊熊發文承認去年確實過得很不好。(圖/IG@熊熊)

今年熊熊參加博恩的現場節目《炎上BURN》,才覺得自己像從地獄爬回來,正視失敗、內心瘡疤、脆弱和心之所向,面對未來,熊熊沒改變過做生意的夢想,也想結婚生子,當個有用的好人,有能力幫助到身旁的人;儘管現在還沒有成功,但熊熊認為已在夢想的路上前進,且對團隊很有信心。

閨密賴薇如看完,忍不住留言鼓舞:「善良的人總是會有好報的!!恭喜你浴火重生了!!」辣模愛語莎也給予溫暖的關心:「我們身處世界不完美,但我們可以把生活活得漂亮,別忘了還有這妹妹永遠在背後追著你以防你跌倒,脫韁野馬害我跑得很喘」熊熊心有餘悸地回:「我也跌怕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