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西婭忍7年的網友霸凌,終於一吐當年被控外流與吳亦凡床照的冤屈。(取自林西婭微博)
林西婭忍7年的網友霸凌,終於一吐當年被控外流與吳亦凡床照的冤屈。(取自林西婭微博)

大陸30歲當紅男星吳亦凡因為遭網紅都美竹爆料酒局選妃、迷姦未成年少女等混亂私生活,形象一夕崩盤,今(20日)更慘被中國電視劇製作產業協會點名為劣跡藝人,下令封殺。不過吳亦凡仍試圖掙扎,稍早更透過工作室微博再度發聲,直指根本沒收到都美竹所謂的18萬人民幣退款,他曾經的緋聞女友林西婭亦發po出千字長文,曝光7年前與吳亦凡半裸床照流出的真相。

慘遭點名為劣跡藝人封殺的吳亦凡,稍早再度透過工作室發聲,但他不是針對被爆酒局選妃等傳聞解釋,而是曝光工作人員與都美竹的對話截圖,稱都美竹並未退還他18萬人民幣,令不少網友超傻眼,忍不住吐槽:「我尋思你們挺會避重就輕啊,吳亦凡私生活是否混亂,是否多次騙砲,工作人員是否騙人家小姑娘,這些你們怎麼不回應了?」

林西婭當年被控故意外流與吳亦凡床照。(取自微博)
林西婭當年被控故意外流與吳亦凡床照。(取自微博)

他曾經的緋聞女友林西婭,7年前曾因為與吳亦凡的半裸床照外流,遭到大批粉絲謾罵,最終更痛失在韓國出道的機會。她稍早也發出千字長文,情緒激動地寫下:「七年來我等到了最渴望的正義和正名,就是這為自己算得上噩夢般的日子交代清楚畫上句號的機會。」

林西婭更還原當年床照外流真相,表示7年前大家只關注照片裡吳亦凡與她是什麼關係,但她最在意的是照片被惡意盜取,並在她不知情下被傳播,而非造謠者口中的她自曝,「一直委屈但沒機會為自己說一句話,今後如有再造謠我是自爆照片來曝光我和某某關係的文章,我必用法律手段來保護自己的名譽。」

林西婭盼在解釋清楚原委後,可以私下吳亦凡前女友的偏見與標籤,「感謝這次所有人的溫柔相待,並希望年輕人的感情和任何關係都是你情我願,溫和無脅迫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