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璇享受單身,並表示:「不想有愛情的包袱或責任」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陳子璇享受單身,並表示:「不想有愛情的包袱或責任」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
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春節期間也在大陸過年,而昨(14日)適逢西洋情人節,陳子璇應景發文談感情觀,表示自己還想單身一陣子「我現在只想自己生活一段時間,不想有愛情的包袱或責任」,不過陳子璇也因為樂於發文、解放美胸照,而遭質疑「肯定有很多男友」,對此,陳子璇懶理酸民怎麼想,並高EQ說:「他們都不是我,不會了解真正的我」。

昨天(14日)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,陳子璇去年雖然認了與前補教名師高國華9年婚變,但她昨仍大方在臉書發文談情人節,陳子璇就提到,她接到友人電話問她情人節怎麼沒有出去過節「沒有看得上的男人嗎?」陳子璇則笑說:「還真沒有」,認了自己目前是單身。

《愛情就是我敢喜歡又敢離開》 #子璇堅持每日寫作打卡第83天 今天是大年初三也是西洋情人節 祝大家春節有美好的情人相伴 心心相惜,彼此珍愛 關於愛情 最近看到奇葩說的靈魂段子手傅首爾 說的一句話我覺得很棒 她說:愛情就是我敢愛我也敢離開...

陳子璇發佈於 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

陳子璇表示,她還想在靜思一段日子「我現在只想自己生活一段時間,不想有愛情的包袱或責任」,也不想為了愛情而愛情,同時,陳子璇也進一步指出:「但是很多人不相信的,說我每天PO這些文章放這些照片,肯定有很多男友的呀」,對此,陳子璇則懶理酸民的想法,並高EQ說:「他們怎麼說無所謂,因為他們都不是我,不會了解真正的我」。

陳子璇強調:「現在的我只想多愛自己一點」,表示她如果哪天想通了,才會再次投入愛情的懷抱,不過陳子璇也提到:「我一直相信,愛情的美好會降臨在每個人身上」,並向網友喊話,不管有情人、沒情人:「無論如何有我+1陪你過 哈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