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Music邀請十位歌手分享私房歌單,陪你過新年!(MyMusic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Apple Music邀請十位歌手分享私房歌單,陪你過新年!(MyMusic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
今年農曆年假放得早,小年夜就開始放假,讓過年返鄉車潮可說是提前啟動!如果你正巧趕上了這一波車潮,卡在車陣中的話,不用擔心,為你備好5大平台塞車歌單,讓你無論是幸運的一路順暢開到家,還是抓不對時間點苦塞在路上,都能夠靠著動感的歌曲提神醒腦一番!

【MyMusic 精選年度必聽好歌與過年喜氣歌曲陪伴你】

年假期間需要駕車出遊嗎?MyMusic編輯台嚴選值得一聽再聽的華語、西洋、日韓年度必聽30選。創作才子韋禮安、李英宏盧廣仲、瘦子、BTS防彈少年團和Dua Lipa等藝人的必聽歌曲都在其中;另外,MyMusic也推薦「牛年旺返 新年快樂 喜氣紅歌」,納入群星報喜,祝福每一位用戶喜氣年年旺旺來、恭喜發財好運到、人氣長紅紅翻天。

【friDay音樂挑選經典台劇與連假出遊High歌讓你唱到嗨】

2020年太忙碌總是沒時間好好靜下來聽點歌,放鬆一下嗎?趁著連假開車返鄉或是出遊的機會,好好來聽一波經典熱門台劇主題、片尾曲和插曲吧!如果覺得還不過癮,friDay音樂還祭出連假出遊嗨唱歌單,耳熟能詳、朗朗上口的夯歌都在其中,不怕你不會,就怕你唱到燒聲啊~

【Apple Music祭出10組藝人精選歌單 陪你過新年】

今年Apple Music 邀請 2020 年活躍於華語樂壇的十組音樂人(椅子樂團、瘦子E.SO、孫盛希、楊千嬅、阿朵、五條人、艾熱、小塵埃、馮允謙、向洋),為樂迷選出各自的新春私房歌單,讓你不僅透過歌單一窺歌手們一整年的創作探索與思考,也能順著歌曲旋律奔向「牛」氣沖天的 2021 年春節!用戶若將 HomePod mini 升級到 iOS 14.4,家人將支持 U1 晶片的 iPhone 靠近 HomePod mini,即可查看並控制 HomePod mini 上播放的內容;也可下達語音指令「嘿 Siri,播放春節歌單」 ,讓 HomePod mini 為大家播放「傳統春節音樂代表作品」 等經典曲目,更添一份傳統年節滋味。

【KKBOX讓同行友人聽見你的音樂品味】

講到聽音樂這回事,絕對是很私人、很獨特的一件事。若是你期待在新春出遊期間,有機會跟身邊的家人好友分享你的音樂品味,不要錯過KKBOX為你送上的兩大歌單「華語經典新唱,蹦出新滋味」、「欸!這首你要聽!小編私推好歌」,讓家人朋友們聽見你最愛的歌曲,聽進你的心坎裡!

【Spotify為你送上經典塞車歌單 英文歌曲來一波】

塞車時想聽點不一樣的歌曲嗎?覺得中文歌曲因為語言的緣故,反倒容易讓你在開車時後分心嗎?不用擔心,Spotify為你挑選的塞車歌單送上了經典英文歌曲,絕對讓你一聽旋律就來勁!

希望上述貼心的歌單,能陪伴你與家人度過一個開心的年節時光,成為你一路上最暖心的空中好友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