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堅情合體大聊最愛台灣歌手。(TVBS提供)
五堅情合體大聊最愛台灣歌手。(TVBS提供)
五堅情參加黃子佼與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節目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。(TVBS提供)
五堅情參加黃子佼與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節目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。(TVBS提供)

黃子佼與趙岱新主持的TVBS全新音樂節目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將在9月5日播出。「五堅情」陳零九、婁峻碩、黃偉晉、賴晏駒和邱鋒澤全員擔任首集嘉賓,把近期內的首次合唱獻給《#T-POP》舞台。 5月份錄影時,陳零九看見舞台的設計大讚很漂亮,邱鋒澤也說:「節目的音響設備太優秀,完全不用調音,唱起來很順。」

五堅情聊起心中最具代表性的T-POP (台灣流行音樂)歌手,陳零九最愛周杰倫,邱鋒澤喜歡五月天,從國中開始到KTV必點五月天的歌,唱High歌還能順便帶動現場氣氛,還透露跟陳零九第一次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,回想起現場氛圍還是非常震撼,認為同為五人團體的他們以五月天為目標看齊。

團體中擔任Rapper的婁峻碩認為,影響他最深的T-POP歌手是任賢齊跟張震嶽,因為兩位前輩而開啟人生的音樂之路,尤其最愛兩位歌手在專輯中表達出強烈男子漢的感情。陳零九虧他:「所以後來你去唱饒舌?不是應該寫一些激勵人心的歌嗎?」婁峻碩笑說自己的歌裡都會加一些真實的感情靈魂。

而黃偉晉到KTV必點S.H.E的歌,認為S.H.E的歌曲跟事業依然影響著華語樂壇。賴晏駒則因為看了蔡依林的演唱會,對她的強大的爆發力敬佩不已,甚至回家後還深刻反省感到「自己也太差了吧」!但賴晏駒說,在KTV最常唱周興哲的歌,還曾被懷疑開導唱,讓賴晏駒得意說:「大家聽到我唱周興哲的歌,都愛死我了。」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9/5起每周日晚8點YouTube頻道及myVideo同步首播;9/12起每周日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