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目擊者稱看見雞排妹(左)尾牙當天被翁立友屁股刷卡,被陳沂跟粉絲譏笑不告是在等核卡。(取材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、陳沂臉書)
有目擊者稱看見雞排妹(左)尾牙當天被翁立友屁股刷卡,被陳沂跟粉絲譏笑不告是在等核卡。(取材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、陳沂臉書)

性感女神雞排妹日前曝光在主持尾牙時,除遭公司老闆言語性騷擾外,還被歌手翁立友襲臀,事件引發軒然大波,而事後有現場目擊者出面,表示雞排妹當天屁股疑似遭翁立友「刷卡」,但雞排妹不提告的做法,被網友拿來戲謔等待多日才曝光是在等核卡嗎?,網紅陳沂也留言附和:「等核卡笑死!」,此舉讓知名牙醫史書華看不下去,痛批陳沂同為女性,面對性騷擾的態度「可以這樣開玩笑?」。

雞排妹曝光遭性騷擾後,陳沂就不斷質疑她炒作新聞,要她拿出證據,有陳的粉絲在她的版面留言寫下:「被刷卡一開始就要撕破臉了,還等好幾天幹嘛?是在等核卡?」,陳沂也立刻回應附和:「等核卡笑死!」,讓名設計師聶永真忍不住截圖po文,怒嗆:「檢討受害者很fun很好笑嗎?」。

聶永真臉書po文。(翻攝自聶永真臉書)
聶永真臉書po文。(翻攝自聶永真臉書)

知名牙醫師史書華也po文討論此事,怒批陳沂是標準的低級當有趣,同樣身為女性,卻對遭遇性騷擾的態度是這樣子開玩笑,「刷卡等核卡很好笑嗎?用句你問那些指責你是貪二代的網友的問題『你們還有人性嗎?』」,直言照陳沂等人嘲笑的標準,「你們連辦卡資格都沒有」。

標準低級當有趣 同樣身為女性被性騷擾的態度可以這樣開玩笑? 刷卡等核卡很好笑嗎? 用句你問那些指責你是貪二代的網友的問題...

盾牌牙醫史書華發佈於 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

至於陳沂曾被說炫耀學歷,回嗆:「北大財法聯考分數很高喔,你先考得上再說!然後,我高中年獎學金免學費,因為聰明功課好」,史書華則酸回:「認識幾百位聯考輕鬆接近滿分的怪物的我,484對於「聰明功課好」的標準太嚴苛了?」,甚至諷刺地說被大財法真的難考「愚笨又愛蹺課的我得努力少寫兩張考卷才有機會不上」、「不聰明功課不好長得醜又沒有業配爽爽賺,無法成為社會亂源到處攻擊羞辱受害者的我感到很羞愧」。

史醫師表示,很多歧視跟霸凌,都來自於偏見成見無知以及自卑,因為不了解而覺得不一樣,因為恐懼造成差別待遇,「而有些人則是因為自卑而顯示出過人的自信,透過霸凌跟取笑他人來顯示自己的優越,原始原因其實是潛意識的自卑」,他觀察某些人愛以取笑他人跟檢討受害者來得到開心,「那我也來試試跟著知名業配網紅學習,怎麼透過嘲笑它人讓自己心情愉快」,並嗆:「在道德制高點踐踏他人很fun嗎?人家被性騷擾很好笑嗎?整天說自己美麗又聰明功課好,結果沒人想幫你刷卡才悲劇」,更表示反擊陳沂最好的方法就是抵制她的業配,「看看沒了觀眾、沒了流量、沒了業配,還剩下什麼專業技能能賺你最愛的錢?」,直言自我感覺如此好的人生也是挺開心,「這點倒是值得我們好好學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