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遭指背影顯胖。(圖/取材自智族GQ微博)
楊冪遭指背影顯胖。(圖/取材自智族GQ微博)

大陸女星楊冪以戲劇起家,演技備受肯定的她,也因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晉升人氣女王,楊冪同時也是各時尚、代言活動爭相邀請的對象,而楊冪近期則登上男性雜誌的3月份封面人物,雜誌官方微博日前還大搞神秘,讓楊冪以背面入鏡,但楊冪背影卻顯胖,甚至還驚現虎背熊腰。

楊冪近日登上男性雜誌《智族GQ》的3月份封面人物,這也是楊冪首次登上男刊封面,官方微博一開始就大搞神秘,釋出朦朧濾鏡的短片,只見楊冪身穿粉紅色細肩帶紗裙禮服,頂著一頭捲髮的楊冪以背面入鏡,影片最後,楊冪還露出半邊側臉,模樣朦朧美又相當有意境。

楊冪遭指身材卻翻車,背影不僅顯胖、驚現虎背熊腰。(圖/取材自智族GQ 微博)
楊冪遭指身材卻翻車,背影不僅顯胖、驚現虎背熊腰。(圖/取材自智族GQ 微博)

但楊冪卻遭指身材卻翻車,背影不僅顯胖、驚現虎背熊腰,楊冪還遭指,背部的肉溢出禮服,女神仙氣和時尚感全失,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為楊冪說話,認為粉色本來就顯胖,加上禮服的貼身設計,因此讓楊冪的身形看起來會比較厚重,粉絲也留言緩頰:「神秘又迷人」、「楊冪看背影都那麼美」、「美爆了」、「風格很軟妹(形容嬌嫩柔弱女性)喔」。

其實楊冪不只這段背影的影片引發討論,楊冪其他的造型還大玩復古運動風,只見她戴髮帶、頂著波浪捲長髮,身穿亮色泡泡襪、緊身瑜珈褲及運動衣入鏡,儘管楊冪的造型一度遭指看不懂,仍顯見女神一舉一動都是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