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最佳利益2》主要演員Darren(左起)、禾浩辰、天心、溫昇豪、楊銘威昨首度一起亮相。(群之噰傳播提供)
《最佳利益2》主要演員Darren(左起)、禾浩辰、天心、溫昇豪、楊銘威昨首度一起亮相。(群之噰傳播提供)

律政職人劇《最佳利益2》日前復拍,13日開放探班,除了第一季演員天心、溫昇豪、楊銘威,並公布禾浩辰、Darren邱凱偉加入。Darren、楊銘威今年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雙雙首度入圍金鐘獎男配角,對於「兄弟鬩牆」,Darren笑說,方志友已搞笑威脅他,「她希望我頒獎典禮那天不要出現!她要幫自己的老公集氣!」

金鐘視后與前年獲男配角獎的天心與溫昇豪也提供經驗分享,天心建議兩人一定要把得獎感言先想好,「我得獎的時候完全沒想好感言,因為覺得不可能;不過後來每次入圍都事先準備、想好感言,就都沒有得了,哈!但還是要先想好啦,不然事後真的會好想要上訴、補講!」楊銘威聞言笑道:「我從17歲就開始準備感言啦!」

天心還要兩位入圍者多注意最近做的夢,因她當年得獎前夢到自己考試零分,結果獲獎。溫昇豪前年一舉入圍男主角、男配角獎,竟作夢夢到全槓龜,事後證明夢境與現實相反。楊銘威聽完驚問:「那萬一夢到得獎了,不就是做噩夢?我不要!那會嚇醒!」Dareen也笑著接話:「萬一這樣的話,要趕快吞安眠藥再重睡一次、重夢一次!」

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劇組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停工3個月,復拍一個多月來防疫做好做滿,光快篩試劑就已用掉600多組。

拍4天胖半公斤

天心開心說,「復拍後回到劇組超興奮,覺得便當好好吃、可以跟這麼多人類講話,才4天我就胖了半公斤!導演都來警告,因為我的肉都長在臉上。」楊銘威說疫情期間化悲憤為食慾,「每天跟小孩在一起吃,胖了5、6公斤。」溫昇豪在家做滾輪運動,也忙著籌備新戲劇本、開線上會議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