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、高聖遠日前承認婚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周迅、高聖遠日前承認婚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6歲大陸影后周迅7年前與大她5歲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在公益演唱會閃婚,兩人還曾受服飾品牌之邀來台合體,但近年頻傳婚變,去年底網路瘋傳高聖遠和別的正妹熱吻照,周迅和高聖遠才鬆口離婚。最近高聖遠近況曝光,可見恢復單身的他整個人幸福肥了一圈,皮膚也變黝黑,更有男人味,雖看來有些憔悴,但臉上仍掛著笑容。

周迅7年前在微博分享和高聖遠合照,甜蜜介紹:「This is Archie 請大家多多關照」,並附上男方個人簡介,向外界正式認戀,不久後兩人穿著白紗和黑西裝,在公益演唱會台上求婚同時放閃宣布結婚,小倆口郎才女貌,獲得不少粉絲祝福,可惜幾年後兩人就頻傳婚變,當事人也未正面澄清。

高聖遠(左1)曾跟林心如拍電視劇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高聖遠(左1)曾跟林心如拍電視劇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去年5月網友發現高聖遠無預警刪光在IG與周迅所有合影,讓外界推測兩人似乎婚姻已到盡頭,去年底陸網上瘋傳一張高聖遠深吻一名長髮正妹的照片,該女深情寫下:「親愛的,祝你旅途好運。好好度過每一天,我會滿懷熱情地等待你,世界上也許有百萬朵玫瑰,但我才是那朵屬於你的獨特玫瑰,我愛你」。

高聖遠曬近照。(圖/翻攝自 IG)
高聖遠曬近照。(圖/翻攝自 IG)

隨後周迅和高聖遠雙雙以「祝安好」三字承認離婚,傳聞高聖遠的新歡是空姐,但也有一說兩人其實已經分手。周迅近日投入工作,積極宣傳新電影《侍神令》,和好友陳坤同框,而高聖遠最近分享近照,臉跟之前比似乎長肉不少,據知他人正在美國拍新片,揮別情傷投入新作品,還逗趣分享努力穿靴子、表情猙獰的搞笑照片,似乎心情還不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