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突襲翁立友聲明會,雙方僵持長達40分鐘。(盧禕祺攝)
雞排妹突襲翁立友聲明會,雙方僵持長達40分鐘。(盧禕祺攝)

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(5日)現身性騷說明會,含淚請求雞排妹告他,以還他一個清白,更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是受害人,甚至傳出他懷有9月身孕的經紀人,因為動到胎氣暈眩,緊急送醫。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更直言,看完翁立友的聲明嚇一跳,直言翁立友「你不如就唱歌吧」。

為何許聖梅被翁立友的聲明嚇一跳?她在節目《國民大會》中解釋,她不是要去評論翁立友、雞排妹誰對誰錯,因為她不是當事人,而是翁立友危機處理有很大問題,「尤其一直提到阮玲玉,當然提到媽媽,我們會覺得還是蠻同情的。」主持人也接話,認為翁立友自己的事,卻一直提到媽媽,難免會被認為有點像媽寶。

許聖梅則認為翁立友與雞排妹既然當天都有出席尾牙,那講清楚會不會比較好?只是她話鋒一轉,認為若她是翁立友的經紀人,恐怕也不會讓翁立友跟雞排妹對質,「是我,我都不敢跟雞排妹當面對質了!雞排妹身經百戰,對翁立友這樣的人來說,光是這樣一個聲明都被大家罵翻了。」

許聖梅又說每個被雞排妹點名性騷的藝人,背後要承受的壓力非常大,因為雞排妹不是一個人,她的粉絲非常多。

許聖梅更讚嘆今天翁立友記者會簡直是高潮迭起,因為當雞排妹進去,讓這記者會沒辦法開的時候,她相信網路輿論會比較同情翁立友,認為雞排妹至少讓翁立友有說話機會。未料隨著翁立友懷胎9月的經紀人出來後,整個情勢急轉直下,因為大家會認為,你豪記唱片沒別的人了嗎?一定要孕婦出來面對雞排妹?訝異明明雞排妹都已經預告要來了,唱片公司的反應竟如同好像沒設想到雞排妹會來,還派一個孕婦來面對,直指唱片公司危機處理有問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