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立琪有國旗正妹稱號。(圖/翻攝自IG)
謝立琪有國旗正妹稱號。(圖/翻攝自IG)

「國旗正妹」謝立琪(Kiki)之前因穿著國旗比基尼造成討論,畢業於台藝大的她,有著校花級高顏值又充滿知性美,在網上人氣火紅,之前因疫情關係,她已一陣子沒外出拍攝,近日終於解封,讓她久違PO出辣照放送福利。

謝立琪16日在IG透露外出拍攝,感嘆:「好久沒有這樣在戶外拍攝了」,畫面中,她披著一頭浪漫長髮,只穿著紅色蕾絲內衣內褲,露出大片白皙肌膚,內衣款式胸前還有設計2條線的設計,讓飽滿雙球更加立體,好身材全被看光,搭配甜美笑容,讓大批男粉全被電暈,暴動狂讚「太美了」、「好辣」、「妳比陽光明媚」。

謝立琪日前才登上JKF雜誌6月號封面,拍攝一系列白色蕾絲內衣爆乳照,並透露畢業之後踏上模特兒這一行被家人反對,覺得這工作不穩定,後來不顧一切走上這條模特之路,今年邁向第六年體驗到一件事:「完成比完美更重要」。

她也為自己模特兒生涯訂下停損點,希望先好好衝刺事業,「我甚至不想談戀愛,就算有追求者最後都會慢慢淡掉變朋友,畢竟在一起後男生一定不會希望自己女朋友在外拍性感的照片,與其不停吵架影響工作,我寧願選擇晚婚,或是選擇比較成熟的對象尊重我的工作,可以一起面對生活大小事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