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最近陷桃色風波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許藍方最近陷桃色風波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性學專家許藍方有「最美博士」封號,近年常上節目成為螢光幕前的寵兒,幾天前她卻捲入與已婚醫師有染疑雲,對此,許藍方3度發出聲明,表示將以毀謗名譽等罪名提告維護自身名譽。近日她一連消失在兩個電視節目,連自己的Youtube頻道也停止更新,今(14日)媒體報導,有讀者指出在交友網站發現許藍方身影,細看個人資料應是烏龍一場。

許藍方日前發聲明否認週刊報導,強調與已婚醫師並無不正當來往,也沒有身體接觸,報導內容子虛烏有,雙方將近一年沒連繫,接著她進一步表示,是已婚醫師去年9月主動聯繫並告知有婚姻感情問題,她才「基於多年情誼聽其所苦」,而已婚醫師夫婦聲明表示「握有私密照」,許藍方更三度駁斥「絕非事實」,已請律師提告追究對方毀謗名譽等法律責任。

許藍方傳出暫離演藝圈避風頭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許藍方傳出暫離演藝圈避風頭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許藍方一連發出三份聲明後,在臉書專頁上便停止發文,昨傳出她每週四固定參加的《11點熱吵店》、每週五錄影的《57健康同學會》,這週許藍方都沒現身,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Dr.She」原本每周五會上架新節目,昨卻停止,對此,經紀人澄清前兩個節目許藍方本來就不是固定嘉賓,而Youtube頻道沒要停止,只是暫緩更新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近日有讀者指出在交友軟體看到許藍方的照片,簡介寫下:「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,交友圈比較小」,但仔細看年齡43歲、身高166公分等,都與37歲、身高約160公分的許藍方不符,最令人驚訝的是該網友自稱「離婚」,推測許藍方的照片應是被有心人士盜用交友,讓神隱中的許藍方衰躺中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