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夫抱怨,老婆表示自己預約到大陸明星御用髮型師,但要花費3萬6,讓他直呼太誇張拒絕付錢,2人因此吵翻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一名人夫抱怨,老婆表示自己預約到大陸明星御用髮型師,但要花費3萬6,讓他直呼太誇張拒絕付錢,2人因此吵翻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
「這筆錢我花不下去!」一名人夫在臉書上表示,老婆每3個月都會替頭髮做造型,1個多月前才花了1萬6換新造型,怎料昨日老婆又開口,表示這次約到「一線明星御用」的設計師,不過要價不斐,做一次造型要3萬6,讓原PO一口回絕,老婆氣得跟他冷戰,讓原PO相當無奈。

這名人夫昨(3日)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婚姻2.0」上表示,老婆固定3個多月會去美容院做頭髮造型,每次花費約1到2萬,他都還能接受,而上次是在去年12月做造型,已花了1萬6,如今快要過年,沒想到老婆又吵著要再上一次美容院做造型。

原PO詢問老婆為何間隔這麼短又要做造型,沒想到老婆強調,因為她約到很搶手的設計師,是大陸一線明星御用的,因為疫情關係這次才會回到台灣,難得搶到空檔,疼老婆的原PO只好答應,接著問「價格怎麼算?」

沒想到老婆支支吾吾地說,會比平常貴一點,因為碰到過年的關係,察覺有異的原PO又再追問價格,老婆才開口「要花3萬6,且必須先付訂金1萬元才能預約檔期」。聽到價格的原PO當場傻眼,氣得直說,「剪一顆頭做造型要花3萬6,而且上個月你才剛做造型了,這筆錢我花不下去」。

原PO拒絕老婆後,對方開始鬧脾氣,甚至用冷戰來表達不滿。不過原PO依舊不妥協,「我是不可能接受,我又不是收入幾10萬起跳」。貼文發出後刷新大多網友三觀,直說看不下去,「應該是皇室御用的設計師吧」、「你家夫人要登台表演是嗎?」、「貧窮限制想像,跪求36000的造型」、「女人打扮自己是應該的,但也要適可而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