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士中鋒戈貝爾雙手猛扣拿下兩分。(路透)
爵士中鋒戈貝爾雙手猛扣拿下兩分。(路透)

爵士連勝氣勢根本無法擋!就算當家射手米契爾連兩戰因為聯盟腦震盪協議缺陣,爵士昨仍以120比101屠宰獨行俠,過程中一度領先達30分之多,除拿11連勝,更以15勝4敗戰績續占西區龍頭。

爵士得以延續連勝的頭號功臣,當屬先前手感冰冷的波達諾維奇,他投進7顆三分球,貢獻全場最高32分,其中17分在第3節拿下,「今天早上教練還告訴我,他們希望我多出手,打更積極,就算多困難也要這樣做。」

「畢竟當你一直看到自己的出手,都沒辦法投進籃框,感覺更加困難,」全場投16中10,包含三分球投11中7的波達諾維奇表示,「所以我只能努力做我自己,然後始終在場上保持積極,不管我的投籃命中率有多爛。」

昨天攻下22分的爵士主控康利,則稱讚這支球隊近況極佳,「這是一個很特殊的團隊,我們擁有這聯盟找不到的米契爾、戈貝爾兩名最不自私的球星,更重要的是,這支球隊的每一個人,都願意在場上彼此犧牲。」

獨行俠僅有東契奇發揮正常,他拿25分、7助攻與6籃板,「感覺糟透了!我寧願說我們不在乎,事實上卻非如此。不管我們贏球或輸球,我們只是必須擁有更多能量與付出。」獨行俠目前8勝11敗,排名掉到西區第13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