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出道多年,人紅是非多。(圖/達志影像)
鄧紫棋出道多年,人紅是非多。(圖/達志影像)

29歲鐵肺小天后鄧紫棋自出道至今人紅是非多,早年她常傳有大頭症,又因跟林宥嘉分手事件惹來許多非議。今(29日)港媒報導,鄧紫棋遭知情人爆料私下是假面甜心,曾當眾對媽媽飆粗口,也曾在工作時「問候」同事,還因為粉絲不小心畫到她名牌包,事後逼粉絲買新包包賠她。

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Mark三年多前公開認戀,去年底港媒報導,知情人稱Mark私下人品不佳、性格火爆,2015年底在銅鑼灣一間酒吧涉嫌傷人,2017年9月被判有期徒刑3個月3星期,而鄧紫棋為了保護男友自尊,不僅在Mark入獄期間不僅封口此事,還照常幫對方在社群網站PO文,營造沒事的樣子,而對此,好友李蘊沒多做回應,只說印象中Mark人很斯文,鄧紫棋方面則未回應。

鄧紫棋去年被傳幫男友隱瞞坐牢,照常幫對方更新社群網站。(圖/翻攝自 IG)
鄧紫棋去年被傳幫男友隱瞞坐牢,照常幫對方更新社群網站。(圖/翻攝自 IG)

近日,大陸歌手華晨宇拋震撼彈,承認和前女友張碧晨生下一女,兩人會在「無婚姻狀態」下共同撫養孩子,引來網友挖出華晨宇過去和鄧紫棋傳緋聞,鄧紫棋疑為華晨宇寫歌,歌詞中「畫成雨落下」指的就是華晨宇,2年前她談新歌,鬆口〈很久以後〉是為某任圈內前男友所創作,她表示和這位男友是因不得已被迫分開,並不是因為吵架分手,又引來網友狂猜指的就是華晨宇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近日大陸媒體票選最討厭的藝人名單,鄧紫棋榜上有名,又跑出自稱是鄧紫棋前同事的朋友爆料,指鄧紫棋私下對媽媽、同事態度很差,還為了逼走員工要求抽成原本說好的分紅,逼對方放無薪假,私下更貪小便宜,到國外參加時尚周時超支吃米其林餐廳大餐,事後還以此向品牌公關要求報公帳,對此,鄧紫棋尚未回應,不知真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