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名女子製造假車禍撞上後,竟直接躺在大馬路上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該名女子製造假車禍撞上後,竟直接躺在大馬路上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一名男子於臉書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畫面,日前開車行經西門町峨嵋街時,一名女子突然從路邊衝出來,自撞車頭後,下一秒隨即倒地,由於車子在女子撲上前時已早一步煞車,女子見耍賴不成,竞乾脆躺在馬路上滑手機,奇葩景像引發網友瘋傳,吐槽女子演技差又生疏,「我給87分」。

原PO昨(27)日於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影片,表示25日晚間8點20分左右,他開車行經西門町峨嵋街,一名女子似乎是在路邊埋伏等待機會,見有車輛來,就張開雙手朝原PO的車頭撞上去,隨即躺臥在地。

由於車速沒有很快,因此早在女子撞上前,車身就已靜止不動,令原PO忍不住大喊「小姐,碰瓷也碰得太差了吧!好歹也準備個血漿之類的...。」該名女子臥倒在地後,也不演了,整個人躺在大馬路上,當街滑起手機,無論後方車輛怎麼按喇叭,她都無動於衷,引來不少路過民眾側目。

影片雖只有短短28秒,但吸引逾千名網友瘋傳,並吐槽女子一定是第一次做車禍詐騙,演技差就算了,動作還很生疏,「我給87分」,並提醒原PO檢查車頭板金有無刮傷,若有說不定還可以向她索賠。另外,有網友認為,只要跟女子說車上裝有行車紀錄器,要提告索賠,她就會離開,若以後再遇到這種事,就直接報警處理,有行車紀錄器怎樣都站得住腳。

▲連結為YouTube,若遭移造成無法觀看,請見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