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玲玲被男主持摟肩追問最尷尬時刻。(取自TVB抖音)
朱玲玲被男主持摟肩追問最尷尬時刻。(取自TVB抖音)

被封為「最美港姐」的朱玲玲,是1977年的港姐冠軍。香港TVB無線電視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段朱玲玲早年擔任選美評審,遭主持人陳欣健逼問最尷尬時刻的珍貴畫面,更被網友注意到影片中她的富商前夫霍震霆,表情也是相當微妙兼尷尬。

TVB近日上傳一段朱玲玲擔任選美比賽評審的珍貴畫面,影片中她在主持人陳欣健的逼問下,為難地說出她人生最尷尬時刻。只是朱玲玲面對這個問題,似乎有些招架不住,遲遲不吐答案,更被主持人開玩笑追問:「是不是有人偷窺妳的短裙呢?」

攝影師專業特寫朱玲玲當時老公霍震霆的表情。(取自TVB抖音)
攝影師專業特寫朱玲玲當時老公霍震霆的表情。(取自TVB抖音)

朱玲玲笑得花枝亂顫,坦言這種事不想在公開場合說出來,接下來主持人的舉動則是讓網友看傻眼,因為他不知道是否忘了朱玲玲當時的老公霍震霆就坐在後面,直接摟著朱玲玲的肩說:「妳在我耳邊說,我不告訴別人。」

此時鏡頭更專業地帶到霍震霆畫面,只見霍震霆雖然臉上還是保持笑容,但表情則是有著說不出的微妙感,似乎快要笑不出來。此片段也引發大批網友留言熱議,「這個訪問姿勢真是一言難盡」、「以為只有我在注意主持人的手」、「中間露臉的是她老公嗎,有點尷尬哦」、「霍震霆笑的好尷尬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