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一名正妹幼教師被丈夫和公公當場破門捉姦,沒想到竟然還能淡定敷著面膜,讓不少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江蘇一名正妹幼教師被丈夫和公公當場破門捉姦,沒想到竟然還能淡定敷著面膜,讓不少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江蘇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幼教師出軌已婚男子,日前被丈夫和公公當場破門捉姦,沒想到女方根本不在乎,儘管當下有點驚訝,但依舊在現場淡定敷著面膜,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看傻眼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江蘇省句容市一名幼教女老師,被指控與丈夫結婚一年多來,期間屢屢拒絕丈夫的求歡,感情不睦的兩人之後便分居。根據網路上瘋傳的捉姦影片可見,當天晚上11時許,丈夫帶人來到妻子居住的地方,並謊稱是管委會的工作人員,等到門開啟後,他立即衝進屋裡,當場發現小王的存在。

離譜的是,小王面對男方大動作的捉姦舉動,不但不覺得理虧,反倒理直氣壯的表示和女子什麼都沒有做,氣得男方一把掐住他的脖子,想要將其痛揍一頓,但終將壓抑下滿腔的怒火。不過女子的公公二話不說就直接揍了小王一拳,甚至打電話給親家,要對方立刻到現場給個交代。

眼見丈夫和公公都上門捉姦,沒想到女子表現卻是十分淡定,甚至堅持敷著面膜,直接和夫家談判。影片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全看傻了,還有人起底女老師的社群帳號,發現她常常PO出性感照片,與幼教老師端莊的形象截然不同,奉勸可憐的男方既然兩人感情早已不和,乾脆儘快分道揚鑣,別耽誤彼此的人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