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娜拉和鄭容和劇中令觀眾惋惜沒有感情線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張娜拉和鄭容和劇中令觀眾惋惜沒有感情線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張娜拉和鄭容和所演出的《大發不動產》先前播出掀起許多討論,最近鄭容和獨家接受龍華電視訪問,鬆口拍攝時曾有靈異經驗,「自己也遇到幾次,也有感覺被鬼壓床過,真要說起來的話太長了,但是不知道那個是不是真的鬼。」

張娜拉與鄭容和近日特地為即將在《龍華影劇台》播出的《大發不動產》錄製俏皮的鬼月問候影片,張娜拉裝神弄鬼想要嚇鄭容和,兩人有趣又有默契的互動,就像在劇中洪治亞和吳仁汎幼稚鬥嘴一樣。今年對喜愛鄭容和粉絲來說是最開心的一年,鄭容和除了正式進軍華語歌壇,發行首張全中文EP《和.唱 STAY IN TOUCH》,退伍後首部電視劇《大發不動產》播出後也大受好評

【大發不動產 】獨家招呼語|鬼門開別害怕,快來找大發不動產!

劇中,鄭容和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被吳仁汎的叔叔鬼附身,他說道:「對於合作的鬼魂們與片段都記憶猶新,因為其他鬼魂都只是單純地驅魔,但吳成植鬼因爲和仁汎的小時候有著互相關聯的故事,尤其知道叔叔過世的真正原因,整個心情更加低落。」

而此劇的最大贏家說是鄭容和也不為過,完成與小時候偶像張娜拉一同拍戲;又收穫張娜拉、姜洪錫、姜末琴三位好友,四個人還講好要互相送應援咖啡車,姜洪錫去參加鄭容和的粉絲見面會,還帶了鄭容和在拍攝期間最愛的葡萄柚果醬。

鄭容和所演出的吳仁汎性在前期是闖禍精、油嘴滑舌的詐騙神棍,其實內心善良,變成靈媒後,獲得冤鬼的記憶,並幫助他們完成願望,偶爾發現怨鬼記憶帶來的好處起了貪念搞笑演出,令觀眾捧腹大笑,與許室長(姜洪錫 飾)的Bromance,連洪治亞(張娜拉 飾)都吃醋了,前後期的個性轉換分寸拿捏恰到好處,粉絲們說鄭容和從歌唱天才晉升演技天才。靈異溫馨喜劇《大發不動產》將於2021年8月9日平日晚間七點在龍華影劇台MOD354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