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徐熙娣近日登上大陸時尚雜誌封面大洩好身材。(圖/IG@elephantdee)
小S徐熙娣近日登上大陸時尚雜誌封面大洩好身材。(圖/IG@elephantdee)

知名女星小S(徐熙娣)出道多年,以搞怪、幽默的主持風格,加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讓她紅遍兩岸三地。日前受邀登上大陸時尚雜誌的她,在公開的照片中換上多套前衛又誇張的造型,並在其中大展火辣S曲線,狠贏近期頻頻登上時尚雜誌的大女兒Elly(許曦文)。

小S與丈夫許雅鈞婚後育有三名女兒,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,小S近年來頻頻帶著她們拍攝時尚雜誌,擁有一張「高級臉」的15歲大女兒Elly,在媽媽的專業指導下,甚至接下服飾品牌JORYA及保養品牌寵愛之名的亞洲區的代言,人氣逐漸攀升,令小S感到十分驕傲。

即使如此,小S也不讓女兒們專美於前,日前再度接下大陸時尚雜誌《K!ND Magazine》拍攝的她,在照片中以浮誇的黑魔女以及大蓬頭髮型搭配細緻的妝容展現霸氣,其中一張臉塗白再以黑色眼影及大紅色口紅勾勒五官的的近拍照,更是視覺感強烈。服裝的部份,則是無論V到肚臍的俐落褲裝,還是貼身洋裝,小S皆能輕鬆駕馭還不忘展露性感,在V領皮質大衣內僅穿一件三角小褲,對著鏡頭雙腳大開大膽秀出下半身火辣曲線,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這就是國際巨星的戲劇張力」、「有種童話反派的感覺」、「太美了,林志玲看了會在家裡哭三天」、「S姊就是絕」成功引爆話題。

小S在專訪中,也為流傳許久的「家暴案」澄清,她表示「我真的沒被我老公打,我們倆非常相愛,別再說我老公怎樣,他就是個大好人,我們彼此都很尊重對方,他只是喜歡跟兄弟在一起,但我也會跟姊妹在一起啊!別再造謠我老公的事」,並透露她跟林志玲的好交情,還直接點名因「陰陽合約」遭到冷凍的范冰冰一起挑戰誇張的雜誌封面造型。最後,小S也預告2021年將推出新專輯及新節目,都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