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牛、虎、馬的人即將迎來滿滿桃花!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牛、虎、馬的人即將迎來滿滿桃花!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緣分二字從來都是妙不可言,揮別充滿變數的2020年之後,不少單身男女對於2021年寄予厚望,搜狐網命理專欄就指出3生肖今年2月份戀愛運勢旺上加旺,即將迎來朵朵桃花!

生肖牛:

屬牛的人個性踏實勤奮,感情豐富且愛憎分明,日常生活中擅長取得感情上的平衡,這段期間不妨多多參與聚會,勇於結交各路異性朋友,並且從中尋找適合的對象。加上屬牛者2月紅鸞星動,桃花運勢大增,正是喜結良緣的最佳時機!

生肖虎:

屬虎的人性格剛強直率,2021年桃花運不請自來,先前積累的人脈沒有不見,反而逐漸走上坡,情感生活連帶變得更加豐富,即便過程中遭遇一些情感挫折,但最後都能迎刃而解,修成正果。值得注意的是,已婚者桃花較旺,婚姻生活容易出現動搖,和另一半的感情也可能出現嫌隙,不可不慎。

生肖馬:

屬馬的人在牛年的命宮中,有紅鸞星、紫微星兩大吉星降臨,不過屬馬者性情多變,脾氣急躁,加上生性敏感多疑,容易陷入情感糾紛,因此在愛情來臨時不要忘記保持理智,才能收穫滿滿的幸福,至於未婚者也有望與戀人修成正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