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早年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amyvirus82 IG)
Amy早年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amyvirus82 IG)

39歲韓國女星Amy(에이미)本名李允智,2015年爆出因屢次吸毒,加上擁有美國居留權,遭韓國政府驅逐出境,5年內不得入境韓國,如今5年過去,近日Amy終於回到家鄉,但跟過去甜美纖細的形象相比,Amy現身時整個人發福不少,身形幾乎腫了兩倍大,讓人第一時間看了十分驚訝。

Amy於2008年憑《惡女日記第3季》出道,當時有著圓圓臉蛋和無辜大眼的她給人甜姐兒形象,可惜後來負面傳聞遠勝於作品,2012年她因整形後疼痛難耐,私自服用麻醉藥物,遭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,緩刑兩年,然她在緩刑期間又因涉毒罪名被逮,同時又被發現擁有美國居留權,最後2015年慘遭當局下令驅逐出境。

Amy最近回到韓國,整個人長肉不少。(圖/翻攝自MYDAILY Youtube)
Amy最近回到韓國,整個人長肉不少。(圖/翻攝自MYDAILY Youtube)

針對身分爭議,Amy當時澄清自己曾為取得韓國國籍努力過,但結果失敗,又稱如果要她在美國與韓國選一個,自己一定會選擇當韓國人。2017年Channel A節目《聽到傳聞》爆料曾到看守所探望Amy,指她要求記者幫她修圖,希望皮膚修好一點,遠在美國的Amy得知後則因不堪受辱自殺送醫,幸好後來脫離危險期,Amy親友則控訴,節目報導都是不實、未經查證的消息,才讓Amy難過到想不開,而製作單位得知後緊急表示:「我們已真心向當事人道歉。」

據《東網》報導,Amy最近重新踏上韓國土地現身當地機場,頭戴毛帽、身穿黑色大衣的她變胖不少,行李車上放著名牌包包,她走出出境大廳時見媒體等候,立刻90度鞠躬,坦言現在感覺很不真實,記者問她之後計畫,她說想先跟家人見面,一周前有家人過世,心裡很難過,她目前沒有復出演藝圈的想法,只希望生活有全新開始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