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寶拉近日在IG上曬出旅遊美照億外秀出火辣身材。(圖/IG@wanna._b)
金寶拉近日在IG上曬出旅遊美照億外秀出火辣身材。(圖/IG@wanna._b)

韓國知名模特兒兼網紅金寶拉(BORA KIM/보라),日前曾與男友一同前往台灣旅遊並拍攝超有質感的Vlog影片,讓她在韓國、台灣等地爆紅。近日無法出國的她,在個人IG上曬出多張旅遊舊照,意外秀出火辣好身材。

金寶拉本身職業為模特兒,擁有甜美的臉蛋與高䠷的身形,加上清新脫俗的迷人氣息,使她在網路上迅速竄紅,更有了「零死角美女」的美名。她也經常透過個人IG與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、旅遊Vlog及穿搭技巧,成為不少女性粉絲的穿搭指南,IG狂吸超過74萬人追蹤。

金寶拉近期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已許久沒出國,只好在IG上曬出過去旅遊時的美照與粉絲們分享。近日她便PO出前往印尼峇厘島時的舊照及影片,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細肩帶小可愛搭配同色系綁帶高衩長裙,對著鏡頭回眸電暈一票粉絲,接著再曬出一張微笑自拍,上衣領口超深V的設計使她飽滿雙峰一覽無遺,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「被妳電慘了」、「怎麼會有人這麼美」、「好羨慕你男友」、「根本是仙女下凡」。

另外,都在家中的金寶拉日前也更新了YouTube影片分享穿搭風格,她全程只穿著白色的內衣褲就直接在鏡頭前更換多套造型展現專業,但曼妙的身材曲線以及超狂的腹肌線條依然讓網友驚艷不已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